首頁 > 藝文/娛樂
第十三屆時報金犢獎 最高獎金十萬元 等你來挑戰
文/吳玟倢  2004/3/31列印
全球華人地區規模最大的學生廣告活動「時報廣告金犢獎」,今年邁入第十三年,收件日期從2月23日起至4月2日截止,報名方式一律採取線上報名,網址為http://www.timesawards.com。今年共有十五家協辦企業參與,一同投入年輕人的創意天地。
時報金犢獎每年都引起台灣、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澳門等45個城市學生熱情參與,是在校學生實現創意夢想的絕佳舞台。在競賽中,學生一展創意才華,過程刺激富有成就感,若是得獎,對年輕學子更是極大的榮耀。

上屆金犢獎收件數已突破1萬件創新紀錄,為鼓勵同學創作,本屆更將最高獎金提高到十萬元,總獎金高達140萬元,到時得獎作品的誕生又將掀起華文地區各大校園的話題旋風。

這次協辦企業品牌包含了,義守大學、文建會、台灣柯達公司、泰國觀光局、東南汽車、裕隆汽車、中華電信、好事聯播網、光陽機車及EPSON。大陸的企業品牌有,七匹狼服飾、雅芳Up2U、新浪網與中國移動。行銷企劃類指定品牌為時報旅遊,海報設計類指定品牌為光陽機車。今年第一次跨媒體合作共同舉辦,邀集了廣告雜誌、dpi設計雜誌、放肆創意設計雜誌、港都電台、優仕網等相關協辦媒體共襄盛舉,讓更多同學透過多重管道接受到最新消息。

歡迎所有高中職、大專院校在校同學,對於廣告有熱誠、有創意及執行力,千萬不要錯過這個讓你創意因子激增的機會。

點閱人次:4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