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美術二班展結合現代科技 展現數位多元藝術設計風貌
文/黃雅慧  2004/4/2列印
華岡博物館一樓展廳於3月31日至4月12日推出美術二班展,參展的作品共60餘件,皆以視覺平面藝術為主,有水彩、油畫、素描、書法、水墨等作品;其中亦包含少數的裝置藝術、立體結構設計等造型藝術作品。本次展覽作品結合現代科技手法,作品中處處可見藝術設計、數位多媒體設計穿插其中,作品豐富令人目不暇給,想接受藝文洗禮的同學可於展出期間前往一樓展廳欣賞。
華岡博物館館長陳明湘於4月1日出席美術二班展開幕典禮時表示,她是以美術二導師的身份來支持他們,她鼓勵美術二同學要給予自己多點信心,她說,常有貴賓蒞臨文大參訪,都會至華岡博物館參觀同學的創作,往往都有很好的評價,所以同學們要把握班展的機會,將自己平日的創作結晶展現出來,而她也非常衷心的祝福同學們這次班展展出成功。

根據負責此次班展的吳東憲同學表示,一年一次的美術系班展由美術系同學輪流展出,此學期則展出美術二全體同學的藝術創作,除了是將美術系同學平日課堂中所學的成果,於班展中表現出來之外,也藉此機會達到同學間彼此的互相砌磋琢磨。

吳東憲也說明,美術二的同學大多來自於國內知名的高中職美術工藝或設計科班,例如復興美工、永平高中、新竹女中、泰北高中等校,他們進入文大美術系就學後,經過一年多的美術課程薰陶,融合歷史悠久的藝術訓練及自身的繪畫風格,使作品營造出豐富多元的面貌。由於班上人才濟濟,有許多同學在美術創作上也皆有不錯的佳績,例如李嘉睿、羅展鵬於今年3月初台陽美展中即雙雙獲獎,因此此次展出水準頗高,歡迎大家到場參觀。



點閱人次:2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