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法商社科學院歌唱爭霸戰 觀光系李佩華奪冠
文/莊之淵  2004/4/2列印
結合法、商、社科等學院各系的大型流行歌唱大賽「天空之成」,在4月1日的愚人節晚間推出。參加者都是12個系百中選一的精英,選手先經歷系內的歌唱淘汰賽,前幾名優勝者代表系上出征。現場觀眾幾乎擠爆華風堂。最後由觀光系李佩華奪得第一名。
「天空之成」歌唱大賽在華風堂舉行,由法、商、社科3大學院大學部12系合辦,有商學院的國貿、企管、財金、會計、資管、觀光系,法學院的法律系,社科院的經濟、社福、勞動、社福、行管系。比賽結果五名歌手脫穎而出,第一名為觀光系的李佩華,第二名為觀光系的李志璁,第三名為財金系的翁璇琦,第四名為社福系的李詩涵,第五名為企管系的黃永如。而獎金第一名可獲二千五元,第二名可獲一千五元,第三名可獲一千元,第四名可獲八百元,第五名可獲五百元。

此外也選出四個特別獎,最佳台風獎:勞動系葉佳志,最佳造型獎:資管系吳昱,最佳喜感獎:勞動系曾志偉,最佳人氣獎:法律系郭至捷。

第二名的李志璁表示,他這次唱的是伍思凱的「秋天別來」,他平時就很喜歡伍思凱的歌,常聽常唱,他覺得這次時間有點延長,此外都覺得不錯,對於這次能獲第二名,他認為可能是音色還不錯,在來為技巧次之,他表示從小就有去合唱團學過發聲演唱他對於會得第二名感到意外的驚喜,拿到的獎金他早已答應要請朋友。

雖夜空陰雨綿綿,但華風堂中同學卻像熊熊烈火般的熱情狂歡,一開始由熱舞社表演一段精采絕倫的勁爆舞蹈,燃起觀眾的火熱。接著由主持人出場,引出第一位參賽者,三十幾位參賽者一一出場,文大真是臥虎藏龍,高手雲集,能站上台的同學果然有一定的火侯,他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各展所長,每每驚艷全場,讓聽眾直呼過癮,掌聲不斷,中場休息還有國際標準舞社的表演,最後的魔術表演,也都大受好評,活動到23點左右才結束。

這次大賽的總籌,國貿系學會長謝昆璋表示,活動從上學期就開始企劃,直到這學期才開始確實執行,尤其到近一、兩個禮拜,其中課指組鼎力相助讓這次比賽能順利進行,他們除了出借影音器材與KTV光碟外,畢玉成老師更帶領燈光音響研習營剛結業不久的團隊協助聲光操控,也算是一次實習機會。

談到促成這次活動的原因,謝昆璋說,當初各系學會長是在去年暑假的社團負責人研習營中認識,一起在學習成長中培養革命情感,暑假開學前還合辦了一場跨系聯合幹訓,更加強各系幹部們的向心力,由於彼此合作感覺不錯,才又促成這次合辦的因緣。


點閱人次: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