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資訊
Google提供1GB免費e-mail信箱 滿足你的大胃口
文/溫臻婷  2004/4/6列印
在網路世代的今天,電子郵件信箱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溝通工具。一般人常用入口網站所提供的10MB以內的免費電子郵件信箱,只是常覺得空間容量太小,常被灌爆。如今網際網路搜尋引擎Google宣布,推出免費的電子郵件服務「Gmail」,這項服務提供1G的儲存空間,這對網路信箱經常爆掉的同學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Google「Gmail」與現在大家所熟悉的各網站免費電子郵件服務功能相同,但有1GB的儲存空間,相當於大約50萬頁的電子郵件,為一般免費電子郵件的250到500倍。使用者收取的單封電子郵件,最大容量為10MB。值得注意的是,Gmail最大的功能與不同點在於,整合了Google搜尋的強大檢索功能,透過關鍵字或關聯字串,讓使用者可以立即從電子郵件信箱龐雜的資料中找到自己需要的段落或訊息,並適用於來信與已寄郵件。

英文系3A黃鑫民表示,一直以來就是用雅虎yahoo信箱來收發信件,覺得頗具人性化,聽到google提供這樣1GB這麼大空間的服務,會想去申請google的信箱。新聞系2B吳佩樺說,已經習慣用yahoo的免費信箱,雖然只有6MB的空間容量,已經覺得很夠用,不需要再更多的容量,所以不會考慮申請google的免費信箱。

點閱人次:5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