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學網站趨勢講座即將登場 網路票選獎品PS2+XBOX等你拿
文/資訊中心  2004/4/5列印
『第一屆數位華岡e-Campus網頁設計競賽』系列活動 -- 『大學網站趨勢講座』即將於本週登場,資訊中心邀請了校內外三位擁有豐富實務經驗的老師來校就如何建立國際一流的大學網站,探討高等教育與全球資訊網相關議題。
四月七日(三)3:00pm將由台大圖資系陳雪華教授主講『網站品質之評估-如何設計一個成功的網站』。陳雪華教授曾擔任過台大圖資系主任/所長,中央研究院數位典藏諮詢委員會下設之資訊技術研發委員會委員,其研究領域為數位圖書館、數位博物館及數位典藏。由於陳雪華教授曾擔任多項政府及學術單位之網站研究計畫及網站評審工作,結合其多年的研究心得以及豐富的實務經驗,本週三她將以品質評估的角度,跟我們分享如何設計一個成功的網站。講座地點在曉峰紀念館國際會議廳,歡迎全校同學及教職員踴躍參加。

此外,四月二十一日(三)3:00pm由文大推廣教育部資訊處處長呂新科處長主講『虛擬校園與數位學習』;四月三十日(五)3:30pm由台北藝術大學科技藝術研究所許素朱所長主講『互動式多媒體設計創意研究』。

另外,原定四月一日開跑的網路人氣票選,由於各單位求好心切,特別將票選日期延至四月十五日開始。這次票選,是以每人對每個網站評分的方式,鼓勵全體文大人來為各單位的網站加油打氣。為故勵大家的參與,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了PS2 和XBOX遊戲機,有投票就有機會得獎,所以請大家動員起來,投下你神聖及幸運的一票!

第一屆數位華岡e-Campus網頁設計競賽活動網址:http://www.pccu.edu.tw/events/webaward2004


點閱人次:3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