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應數系歌唱比賽 昨晚興中堂熱烈展開
文/邱乙芳  2004/4/7列印
文大應數系於4月6日晚間7時假興中堂舉行一年一度的歌唱比賽,當比賽時間尚未到來時,興中堂外就有許多等候入場加油的同學。而應數系主任江哲賢的到場參與,不僅帶動了現場熱鬧氣氛,也為此次比賽增添不少歡樂色彩。
比賽一開始,應數系同學穩健渾厚的歌聲便充斥於興中堂內外,柔情的歌聲吸引不少路過同學佇足聆聽。此次歌唱比賽因接受現場報名,報名人數也由原先的15人增至27人,使得賽事更為激烈。此次比賽分為男、女個人組及團體組,為贏得評審青睞,參賽同學無不使出渾身解數。

身為此次歌唱大賽總籌應數三B的林志龍表示,「歌唱比賽」是系上在每學年下學期所舉辦的例行活動,可說是系上的傳統。舉辦這樣的活動,除了可增進同學感情,其主要目的是讓同學們能在繁重的課業壓力之下,藉由高歌一曲的同時得以將心中的壓力釋放、抒發並增添歡樂時光。

長達三小時的歌唱比賽,在江哲賢主任的頒獎及同學們熱烈掌聲中進入尾聲,比賽結果各組有三名同學脫穎而出,得獎名單分別為:男子組第一名3B張耀文、第二名3B林志龍、第三名2A王俞善;女子組第一名3B許惠晴、第二名3A陳怡婷、第三名1B謝佳穎;團體合唱組第一名為3B林志龍與2A游叡柏、第二名為1A洪舜樺與陳慶嘉、第三名為3B楊尚潤、楊依蘋。

此外也選出三個特別獎,其中最佳人氣獎由系主任江哲賢獲得,最佳台風獎是由3B楊尚潤、楊依蘋,而最佳效果獎由3B楊崇均獲得。歌賽比賽結束後,主任除了頒發獎項外,也感謝籌劃此次活動的同學們,由於他們的辛勞才能使得這次的比賽獲得完美句點。

比賽結束後,在場的人觀賞參賽同學精彩演出後,都表示心中萌起明年參賽的想法。如果你對今晚的歌唱比賽有所心動而錯失了參與的機會、或是在今晚未抱走獎杯想雪恥的同學,想在明年一展歌喉奪冠嗎?明年記得請早。

點閱人次:3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