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Writing Club英文寫作指導班」開始受理上網預約
文/方惠宗  2004/4/12列印
文大語文中心「Writing Club英文寫作指導班」已開放上網預約。參加方式為每時段二十五分鐘,每人每週以上網登記兩個時段為限,上課地點於曉峰紀念圖書館七樓的國際交流中心寫作輔導室。想預約英文寫作指導班同學,請上網登記,網址:http://ukcco.mine.nu/~languagelab/writing/。
「英文寫作課程」的主要是為了根植同學在英文文體與學術論文之寫作能力,以提昇學生之英文寫作與學術論文的品質。就教育的立場而言,在國際觀已成為常態的環境下,用英文表達早已成為不可缺少的基本能力。

為培養學生語言能力,文大語言中心的相關課程行之有年,包括培養聽說能力的「Chatting Time」,不但已成為語文中心的傳統,成果口碑皆顯佳效。此次開放給全校學生修習的「英文寫作課程」,完全以學生的個人專業領域與寫作興趣為中心,藉由與指導老師的溝通與引發,循序漸進的進行培養語言能力之目的,可謂針對學生量身訂做的教育方式。

目前英文寫作指導班共有三位外籍老師與一位中籍老師,分別是Tom Richards、Peter Morton、Allen Balaz與姬少軍老師,語文中心趙助教表示:「同學可依個人的課業需要與老師溝通,在一對一的環境下獲最適切的指導。」

必須注意的是,「英文寫作指導班」預約登記時段,若逾十分鐘未到,將視同無故缺席。同學如因故不能出席時,請於前一日於網頁登入取消。另外,同學若有研究報告或待發表之研究心得需請教指導老師,請先列出專業名詞之英文,並將待討論章節事先標示,以求老師與學生間之準確教授及學習效率。


點閱人次: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