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園徵才暨出頭天大補帖系列活動即日起隆重登場
文/蔡玉芳  2004/4/12列印
學務處畢業生就業輔導組即日起至30日止,展開「2004年校園徵才系列活動」。內容包括4月12至30日的企業說明會、出頭天大補帖(行業介紹)及社會新鮮人專題講座(求職技能),4月21至23日的企業博覽會。歡迎全校同學踴躍參加。
中午12點10分至13點一連兩週,在大恩國際會議廳一樓舉辦出頭天大補帖(行業介紹),及社會新鮮人專題講座(求職技能),邀請在各行各業表現傑出的校友回母校,為學弟、妹們做各行業的介紹與經驗分享。此外,還針對面試的禮儀、妝扮、技巧、模擬,以及履歷自傳的撰寫作詳細指導。同一地點的13點10分至14點,則安排不同屬性的廠商進行企業說明會,讓同學深入了解未來可能任職的企業文化,全面評估自身的條件。

為期3日的就業博覽會,將由40餘家廠商在百花池展開招募人才之活動,更直接地與同學面對面,以期尋找到即將踏入職場的「千里馬」。值得一提的是,畢輔組此次在校園徵才活動中,特別限制各進駐企業必須明列公司職缺,且為彌補有同學可能錯過某些就業機會,將彙整所有職缺印成「就業專刊」發送,讓同學亦可藉機覓得「伯樂」。

畢輔組李麗靜表示,早在去年底就開始展開邀請校友及招商之作業。校友們十分樂意回母校分享,在各種領域中亦有相當成就,相信可以帶來豐富的經驗談。至於招商,則透過眾人力廠商協助宣傳,經過謹慎考量與審核,得以讓有意願前來文大招募人才的廠商進駐校園。

李麗靜同時強調,校園徵才系列活動,是為使同學提前作好職涯規劃,並讓企業求才與謀職雙方有溝通交流的機會,希望同學踴躍參與,莫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此外,畢輔組也於21至23日每天中午於百花池廣場舉辦一個配合活動。21日有機械系學會協辦的「小小發明家科學競賽」, 22日觀光系協辦的「仲夏夜春夢」。23日大葉大學協辦的「就業巡迴服務」,則針對大專畢業青年、社會新鮮人及需求廠商。在全國分區辦理各類就業服務活動,提供就業相關訊息與就業媒合的多元管道。內容有「就業巡迴服務專車」(行動職涯資訊室)、專屬網站(就業資訊e化),詳情請參閱網頁:http://cpa.dyu.edu.tw

點閱人次:3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