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網路人氣票選15日開跑 PS2+XBOX等你來拿
文/資訊中心  2004/4/14列印
時序已到了四月,山上的景緻從初春的繽紛,轉變為清新的綠色景象,你有沒有發現自己系上以及學校一些單位的網站也悄悄地換上新妝?改版了?這些網站目前正等著全校師生票選打氣,只希望你能不吝投出鼓勵的一票。
「第一屆數位華岡e-Campus網頁設計競賽」主辦單位資訊中心特別設計了「網路人氣票選」活動,請全體文大人來為各單位的網站加油打氣。參加者只要到活動網站:http://www.pccu.edu.tw/events/webaward2004 投票,就可以參加抽獎,獎品有PS2 和XBOX等大獎,有投票就有機會得獎。

這次票選方式,是採用評分方式,每位投票者可以針對所有參加比賽的網站一一進行評分,所以你可以評自己系上的網站,也可以評行政單位的網站。每個網站可以給1分到5分,投票人數超過100人,平均分數最高的前20名的網站,將獲頒網路人氣票選標章,代表全體文大人對該網站的肯定,同時網路人氣票選的分數也會列入決選的分數中。

「第一屆數位華岡e-Campus網頁設計競賽」自1月15日開始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個月了,在這段時間裡,全校各單位莫不積極招兵買馬,投注心力於網站的設計中。而現在是網站的主要使用者,也就是全體教職員生,來提供寶貴意見,以及批評鼓勵的時候。

點閱人次:4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