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和泰興業、泰一電器董事長蘇一仲等人參訪文大
文/王秀慧 攝影/劉佳燕 2004/4/15列印
和泰興業、泰一電器董事長蘇一仲、總經理蘇室安、技師張裕成等人,於14日參訪文大。貴賓抵達文大後先前往曉峰紀念館十樓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晤談後,特別走訪校內各單位,體驗結合人文與科技的美麗校園。
貴賓於上午十時抵達文大陽明山校本部後,首先來到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與董事長張鏡湖進行簡短晤談。接著,貴賓們展開參觀行程,陸續走訪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華岡博物館、環設學院等教學研究單位,瞭解文大數位化與資訊媒體傳播的設備與運作。

和泰興業於1963年由黃烈火先生創立,初期以生產不鏽鋼餐具外銷為主,後來受到台灣經濟起飛、美國製品廣受國人歡迎的有利刺激,和泰興業於1984年起開始販售奇異、增您智產品,在新任總經理蘇一仲的全力推展下,奇異、增您智產品在台灣隨處可見。

有鑑於「通路決定一切」的不變定律,和泰興業於1989年與日本 DAICHI 合資成立台灣泰一電氣公司,經營電器及電腦用品的販售。多年努力下,泰一電氣已成為台灣現今最知名的電器販賣公司。今後,和泰興業仍將針對台灣市場全力引進新科技的空調產品,以滿足社會大眾對高效益商品的需求。現任董事長蘇一仲經營和泰興業的理念為「行動迅速、協調合作、突破創新」,期許和泰興業更上一層樓。

許多同學聽到泰一電器董事長蘇一仲等人蒞臨參訪文大,開心的說:「我家電器都是泰一買的耶!」紛紛表示,泰一電器的家電很便宜。也有同學開玩笑說,不知有沒有機會要到貴賓卡。

點閱人次:607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