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園徵才活動邀請連展科技公司辦說明會
文/黃鑫民 攝影/翁楷 2004/4/17列印
連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6日下午於大恩國際會議廳舉辦說明會,特別由總管理處協理張瑞益前來,在說明會中表示,2004年該公司業績擴大,急需各種專業人才,歡迎文大同學加入。
張協理帶來的職缺資料包括財會專員、Logistic專員、業務專員、生管專員、分析工程師、研發工程師、光電工程師、天線工程師、產品管理專員、電子工程師、品管工程師等,工作地點大致在新店市,張瑞益協理說更詳細的人才招募資訊,歡迎同學上網查詢:http://www.acon.com.tw/tchinese/PEmploy/PEmploy.asp

提及連展科技的福利制度,張協理表示,除了週休二日、年度國內外旅遊規劃、三節獎金(含年終獎金)、績效獎金、生日禮金、結婚禮金、喪病補助金、員工紅利、退休金給付制度、勞健保及團保,到職未滿一年之同仁仍享有彈性放假,且上下班不須打卡,更重要的是有完善的教育訓練體系,強調終身學習(Long-life learning)的觀念,升遷管道通暢。

「公司可以給我什麼成長?」「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進入一家公司之前,張協理建議文大新鮮人先問問自己這2個問題,他說,沒有所謂的夕陽產業,只有夕陽公司,要先找出自己的優勢,選擇懂得賞識自己的「伯樂」公司,否則做了2、30年,仍然是個小職員,就像被榨乾的柳橙,利用完就沒價值,最好做好人生規劃,寫下自己各階段的目標,才能檢視自己達成多少。

對於踏入社會後如何立足,張協理表示,與上司、同儕、下屬理念不合時,態度要靈活,現在可不是單打獨鬥的時代,溝通能力非常重要!還要Think Different,他說當初便條紙被當成是「沒黏性」的失敗品,可是換個角度出發後,卻能變身成現在的通用商品,他建議同學可別被傳統框架束縛,文大和台大的同學差的只是一張文憑,不要拿「沒有時間」當藉口,有實力的人一定出頭天!

該公司自1986年成立,2001年順利上櫃,營業據點遍佈台灣、大陸、美國、日本等處,資本額達6億7百萬。產品從原本3C的連結器跨足通訊、IA領域,且陸續成立無線通訊、能源、光通訊、極細線徑同軸纜線等事業處,並引進最新的研發技術積極佈局。

點閱人次:431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