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馬路遊街放肆行 大傳畢展街頭FUN肆宣傳
文/大傳系  2004/4/19列印
台北東區17日下午出現數十部摩特車與娃娃車漫遊街頭的奇特景象,約有八十多位奇裝異服的年輕人騎著摩特車穿梭馬路之間,並在紅燈停車時瘋狂高喊口號,使得原本就很熱鬧的東區更添加一股放肆的活力,原來是文大大傳四學生為4月23日畢業展覽所做的「FUN肆」宣傳活動。
連續兩天的大傳系畢展宣傳活動,除了有奇裝異服的長龍車隊放肆霸佔街頭外,18日下午一個個頭戴電視機與攝影機頭套的怪異人群,穿梭在西門町、台北車站、東區等熱鬧的斑馬線上,新奇而又放肆的舉動,完全吸引周圍民眾的目光,數十位學生在台北熱鬧街頭瘋狂大喊「文化大傳FUN肆畢展4月23-25日台北紐約紐約要你來放肆」,搞笑而又怪異的放肆行為,為周圍民眾增添一絲歡笑。

第八屆文大大傳系學生的畢展主題為「FUN肆」,就是率真肆意的表達自我的無限創意的精神,希望藉由傳播系學生敢秀有創意的表演特質,融合街頭傳播的方式,以最放肆的方式宣傳文大大傳畢展,由將近一百位的大四生所組成的”FUN肆”團體,利用美好的週末假期讓街上的民眾感受一下最FUN肆的氣氛,並且配合文化大傳畢展”FUN肆”的主題,設計出無厘頭的放肆宣傳,特別以大型車隊霸佔街道外,更配合娃娃車表現出有如小朋友般的盡情放肆,頭戴代表大傳系精神的電視機和攝影機頭套,在斑馬線穿梭,並藉由這種另類放肆的宣傳方式,使民眾對於文化大傳FUN肆畢展有更深的印象。

文大大傳畢展將於4月23、24、25三日在紐約紐約6樓盛大展出,整個展場是非常特別的Lounge Bar風格設計,完全顛覆一般展覽的印象,展覽三天有非常豐富熱鬧的活動。其中”保險套創意造型走秀”在今年二月情人節即造成各界好評,展覽當天也會再次舉辦,另外還會有溫馨佳偶結婚典禮,特別邀請一對新郎新娘現場舉行婚禮,不但讓展場充滿幸福溫馨的氣氛,也讓畢展更多加豐富及多元性。展覽活動眾多,有興趣的民眾歡迎前往參觀。

點閱人次:2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