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搞怪天鵝湖、娃娃車及數十部摩托車 大傳系放肆佔領紐約紐約廣場
文/大傳系  2004/4/19列印
十七日中午,紐約紐約廣場前出現一群搞怪放肆人群,有男生在廣場前身穿黑色芭蕾舞篷蓬裙大跳天鵝湖,還有女生化身為上流美,更有男生大膽露屁股,那麼放肆的行為,原來是文大大傳系學生爲畢展所做的宣傳花招。
由文大大傳系所舉辦的馬路放肆行,於當天中午在捷運市政府站附近展開極度放肆瘋狂的宣傳活動,由三部娃娃車帶領先鋒,有SNG娃娃車、氣球娃娃車、瘋狂海報娃娃車,另有三十部摩托車放肆霸佔馬路,更有將近七十位的文大大傳系學生搞怪裝扮,其中陳俊文同學身穿黑色芭蕾舞篷蓬裙,大跳唯美搞怪天鵝湖。另外邱永漢同學,不惜犧牲色相露出假臀部,還有同學裝扮成阿拉伯印度風的美艷女子與個性cow girl佛朗明哥裝扮的服裝,以及眾所矚目的「上流美」打扮,完完全全吸引街頭所有人的目光。

文大大傳學生不時高喊「文化大傳.放肆畢展4月23至25日台北紐約要你來放肆」口號,令在場所有民眾不禁讚嘆文化大傳學生放肆與活潑的熱情展現。

第八屆文大大傳系學生的畢展主題為「FUN肆」,就是率真肆意的表達自我的無限創意的精神,希望藉由傳播系學生敢秀有創意的表演特質,融合街頭傳播的方式,以最放肆的方式宣傳文化大傳畢展,由將近一百位的文化大傳大四生所組成的”FUN肆”團體,利用美好的週末假期讓街上的民眾感受一下最FUN肆的氣氛,並且配合文化大傳畢展”FUN肆”的主題,設計出無厘頭的放肆宣傳,特別以大型車隊霸佔街道外,更配合娃娃車表現出有如小朋友般的盡情放肆,頭戴代表大傳系精神的電視機和攝影機頭套,在斑馬線穿梭,並藉由這種另類放肆的宣傳方式,使民眾對於文大大傳FUN肆畢展有更深的印象。


點閱人次: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