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傳系畢展「FUN肆」23日揭幕 與台北電台簽訂建教合作
文/大傳系  2004/4/23列印
台北電台與文大大傳系將首次舉行建教合作,這項建教合作主要是台北電台提供完善的設備、資源與節目時段等學習平台,以提供文大大傳系學生寒暑假電台實際操作與實習的機會。簽約儀式於4月23日下午1點在紐約紐約展覽購物中心6樓大都會廳,由台北市新聞處長吳育昇與文大校長李天任代表簽約,也為文大大傳系畢展揭開序幕。
大傳系將舉行第八屆畢業展覽「FUN肆」開幕典禮,並與台北電台進行建教合作簽約儀式。在這次名為「大傳新聲代V.S台北心電台」的活動中,大傳系與台北電台進行建教合作目的,主要希望能藉由該電台完善專業的設備以及節目時段資源,提供學生寒暑假實習的機會,讓同學了解電台的實務操作,為社會培養更多專業優秀的廣播專業人才。

大傳系表示,隸屬台北市政府新聞處的台北電台,現任台長林永芳也是文大傑出校友,該電台總監余遠炫也樂意提供校園人才培訓的機會,尤其在文大大傳系教授賴祥蔚熱心推動下,才促成這次建教合作的機緣。

目前文大由大傳系主任王毓莉負責甄選系上優秀學生參與電台實習的機會,而在此建教合作之前,大傳系教授賴祥蔚實際上已指導系上學生在台北電台做了兩年的節目,雙方合作互動良好,並希望能夠藉由與台北電台建教合作簽約,提供大傳系更多學生專業實習的機會。

點閱人次: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