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喜客來公司提供優厚福利廣募人才
文/黃鑫民 攝影/翁楷 2004/4/24列印
目前擁有「加州風洋食館Skylark」18家分店,以及「義式屋古拉爵Grazie」3家分店的喜客來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企劃鄭如娟、營業部經理林育立,23日於大恩館國際會議廳舉辦徵才說明會。該公司目前從業人員總計千餘人,資本額約為2億4800萬元,為中日合資之企業。鄭如娟說,進入該公司最大的優點是了解日本企業文化,充滿積極向上的工作氣氛。
同時也是文大化工系校友的林育立說,該公司近90%兼職人員都是學生,所以與新鮮人的交流也非常熟悉,只要有服務熱忱、能主動照顧關懷他人、有耐心、具獨立性、學習心強烈、謙虛、工作積極,都可以來應徵;他也說,公司需要的人才不分年齡性別學歷,看重的是你的態度,像他自己以前進入公司就是從基層做起,只要能力夠,日系公司不會有空降部隊擋住你的升遷管道。

文大中文系校友的鄭如娟則表示,徵才內容分為外場服務及廚房調理人員,入社試用期為40天,原則上每日工作9小時,中間休息一小時,分早中晚班,需輪班,每月25日排假時可與店主館溝通,選擇單日或連修。薪資架構分為年齡薪與職能薪,公司會考慮不同的年齡階段別,給予合理的薪資,職能薪調薪原則完全以能力為導向,無關學歷高低,每年3、9月會有升等考核。

對於員工福利,鄭如娟說明除了一般福利,女性社員相關福利政策,如生涯規劃、懷孕、生產等,都對女性社員補助非常多,像有位主管懷孕留職停薪,可是公司仍給予薪水,前提當然是產後仍要回公司服務,否則公司會要求退還留職薪水,所以想要一個能替社員做好人生規劃的公司,喜客來這點絕對不輸其他公司,歡迎各位新鮮人成為企業團隊的一員,為社會貢獻自己的心力!

點閱人次:434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