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日文系週展讓哈日風吹上陽明山
文/莊珮瓴  2004/4/28列印
哈日風是台灣流行界的主流之一。這幾天在文大舉行的日文系週展特別引進哈日迷熟悉的「指甲彩繪」、「神社祈願」、「和風飾品」。而且價格優惠,不想與流行脫節又不想讓荷包縮水的同學,不妨走一趟百花池日文系週展或許會讓您有一個意外的收穫。
這次指甲彩繪師之一的日文系一年級陳同學表示,由於指甲彩繪一向是名媛仕女們趨之若鶩的時尚潮流,加上影視明星的示範,更讓指甲彩繪成為現今最新最火的美容項目。

陳同學說,日文系為了能讓週展中的指甲彩繪具有相當於沙龍級水準,並派遣10位同學與先行接受指甲彩繪課程的訓練,以便接受此次活動的挑戰,同時由系上同學共同設計多樣彩繪圖案,經過一再討論選擇後,共有50種以上的圖案供同學選擇,並將彩繪價格降到雙手彩繪只需30到60元的超低優惠價格提供同學美化雙手的機會,絕對會讓同學帶著滿意的手指頭離開。

和風小飾品攤位負責人日文系二年級陳同學表示,這次販售的飾品除了考慮同學是否實用,但為了也兼具流行感,所以批發商品時特別參考幾家日系精品店銷售排行千三名的超人氣商品,例如大寶造型錢包、麵包超人筆記本、手機吊飾、自動鉛筆與鉛筆盒等,而且已低於市價二到三折優惠文大師生。

文大日文系週展從26日至30日每天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於百花池,凡是對於日本風有興趣的同學,均可前往參觀。


點閱人次: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