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網路人氣票選4/30就要截止 請把握最後催票時間
文/資訊中心  2004/4/29列印
「第一屆數位華岡e-Campus網頁設計競賽」的網路人氣票選果然人氣十足,截至發稿時間,已有近五千人,共十三萬張選票,每四位文大人就有一位參與票選,可見文大人積極參與學校之活動。
由於多選票、不同分數的制度,這次票選引發同學及同仁的高度關切,紛紛打電話關切或是在活動網站的討論區留言。資訊中心指出,主要的原因在於因為各系同學在投票時採用「低分策略」,對自己系上網站投高分,對他系網站投1分,造成各系網站平均分數普遍偏低,行政單位網站反而高居人氣票選前20名,各系所紛紛發起不平之鳴。為補救因為票選制度所造成的無法反應正確人氣的票選結果,主辦單位已決議將分別取行政單位前10名,學術單位前20名頒發「網路人氣標章」。

抽獎部分,除了原先公佈的獎品外,又增加了拇指碟二個及X-Box一台,所以還沒有投票的同學,一定要把握最後投票的機會,贏得大獎,主辦單位也會在下週擇日在百花池廣場舉行公開的抽獎活動。

「大學網站趨勢講座」也進入第三場,4/30(五)3:30pm將由台北藝術大學科技藝術研究所所長許素朱教授主講「互動式多媒體設計創意研究」,現場並將展示許教授近日的作品,是難得的機會,不要錯過。

第一屆數位華岡e-Campus網頁設計競賽活動網址:http://www.pccu.edu.tw/events/webaward2004

點閱人次:4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