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芋見真情! 只要默契夠 海芋大方送給你
文/吳曉珊 攝影/黃國圳 2004/4/30列印
兩個人認識多久?對方的生肖是什麼?只要答對一題,美麗海芋就免費送給你。由學輔中心主辦,主題為性別平等教育的系列展覽,29日中午在大恩二樓川堂舉辦一場「真愛默契大考驗,希望海芋送給你」的活動,吸引不少路過同學現場報名參加。
不管你們是熱戀中的情侶、打工同事、同班同學,還是無話不談的麻吉,都可以當場測一下兩人的默契程度。「你們是什麼關係?」在同學輕鬆開場白,簡單的訪問下,一對政治系情侶剛好經過,男同學說:「覺得有趣、好玩,就忍不住來參一腳啦!」

接著,男女同學背對背,開始接受默契考驗,「兩個人第一次的約會地點在那裡?」當場,主持人還放水讓兩人交頭接耳了一會兒,然後兩人異口同聲地說:「百花池。」場內歡呼、掌聲四起,兩個人一人一朵海芋就這樣帶回家,走前還和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進行到一半,一身便裝、正要去打球的李天任校長,也即興和同學組成一隊,感受一下現場的氣氛。李校長半開玩笑地說:「問的題目我可以自己訂嗎?」「當然不行囉!」同學大聲地回答,大家笑成一團。但最後,主持同學還是很可愛地丟了這樣的問題:「文大的校長是誰?」,想當然爾,兩朵海芋又被送出去啦!

拿到海芋的同學都說:「很好玩啊!如果下次有舉辦,他們一定會再來報名!」其中一名男同學還說:「這次是跟同學,下次就帶女朋友來玩!」



點閱人次:302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