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電台主播大賽暨華韻獎歌唱比賽」開鑼了!
文/劉昕霓 攝影/黃國圳 2004/5/4列印
「華岡電台主播大賽暨華韻獎歌唱比賽」開始受理報名。5月3日中午邀請到公關室范守文主任,和活動代言人東森新聞李大華主播在百花池進行戶外宣傳。現場除了有李大華經驗談分享,還有吉他社同學的精采表演。
這次華岡電台的主播大賽和吉他社歌唱比賽聯合舉辦。華岡工程部經理陳廷瑜表示,目的是希望擴大活動,讓各大媒體知道華岡所辦的比賽是有水準、有品質的,同時請到李大華主播和范守文主任擔任評審,增加比賽的專業性。

李大華於開場白中表示,廣播是靠聲音,電視是靠畫面。而在電視畫面上,有些主播是以眉毛播報新聞,有的則以眼神、嘴型、甚至頭髮報新聞,只有廣播單純以聲音播報新聞;聲音對聲音、心靈對心靈,所以他還是最喜歡收聽廣播。當DJ訪問他是否曾經參加過歌唱比賽,他說,在學生時代曾和幾個華岡的同學辦過名為「稻草人」的樂團。廣場上的同學還鼓動著李大華主播演唱幾首歌,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華岡電台主播大賽,第一名者可至東森ETFM實習,還有台鹽綠迷雅晶彩禮盒、台塑生醫最新保養品、法國知名眼鏡兌換卷及空美雜誌一年份+CD;第二、三名有台鹽旅行保養品組合、台塑生醫最新保養品;參賽獎則有個人初賽紀念CD、ELLE雜誌、薇薇雜誌、太陽眼鏡折價卷、美食廣場PIZZA折價卷等好禮。



點閱人次:374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