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彩研社漂亮美眉走秀展 教你化妝造型要訣
文/楊玲  2004/5/4列印
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是不是也曾在街頭上遇到漂亮的美眉,然後被她們迷得神魂顛倒呢?3日晚上七時在興中堂,由彩妝研習社所主辦的「花漾年華」走秀動態成果展中,果然讓現場觀眾大飽眼福!
彩研社社長傅硯平表示,整個活動的主題是以「時尚」為中心,分為三大部分,包括「淡妝」、「宴會妝」及「特殊妝」。「淡妝」部分是以悠閒服裝為主的「青春年華」;「宴會妝」則以「黑色圓舞曲」及「甜美中國」作呈現,前者以黑色禮服為主,表現出高尚的品味;後者以中國肚兜的可愛造型,突顯出有別於傳統的創意打扮。

「特殊妝」則是這次走秀的重頭戲,完全是搭配舞台顯示鮮明、亮麗、誇張及創新的妝扮。包含「絕色party」、「摩登婚禮」、「龍涎香」、「輕鬆小品」、「涼夏風情」的節目單元部分。
這部分著重在整體感的呈現,如社員把七彩的色塊畫在臉上,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妝扮,配搭展現個人魅力的服裝,保證以此裝扮參加派對,能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另外,亦有以bra直接秀出夏威夷風情的部分,彩研社的漂亮美眉以大膽的走秀方式,熱情的表現出夏日的朝氣。

傅硯平還教女同學化妝要訣,她覺得現在的空氣污染嚴重,化妝就是保護皮膚的一種方式,但切記卸妝一定要卸乾淨。同時,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品。而如何DIY自己的妝扮,最重要的是要多看多練習。多去翻閱時尚雜誌,如日本、歐美等地,他們都有值得別人學習的地方。自己也要多動手練習,化妝就如同畫畫一般,也離不開熟能生巧的原則!

點閱人次:4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