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午間音樂會  品味聲與心相撞擊的這一刻
文/徐淑雯 攝影/許惟棟 2004/5/5列印
第七場華岡午間音樂會以「強化演奏課程之內涵,充實專業音樂演出之堅實基礎」、「『聲』與『心』交集的展演層次、培養『文化人』氣質」、「中外古今兼容;輕鬆感受優雅的文化殿堂」三大訴求為宗旨,於4日中午假華岡博物館四樓舉行,共推出六首由林一琦教授指導、西樂系學生演出的曲子。
音樂會由翁琳淳、陳翌竹、陳蕾、潘聖芬、黃品綸的鋼琴五重奏打頭陣,演出Rimsky-Korsakov Quintet op.posthumous<I>Allegro con brio.;接著是王湘靈、黃怜嘉、葉靜宜、孫光輝的長笛四重奏,詮釋Eugene Bozza:Trios Pieces.pour quatre Flutes en ut Mov.III;緊接著卓詩芸、康家瑜、張婷婷、陳亞竹長笛四重奏登場,演出A.B.Furstenau:Quartett Mov.IV。

長笛四重奏賴予惠、蔡佩如、曾佩瑩、林筠婷也不甘示弱,以A.Reicha:Sinfonico,Op.12, Mov.IV爭鋒;王貞文、黃俊銘、黃慧瑄、許翠芸、楊詠卉、陳銘絃鋼琴六重奏Thuille:Sextet,Op.6 in B-flat Major Mov.III接著出場;最後由張雅萍、何思瑜、洪汶均、陳瑋愃、周琮凱木管五重奏J.Francaix:L’ Heure du Berger, Mov.III壓軸。



點閱人次:389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