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遊學去!除了預算還有更多的考量
文/蔡玉芳 攝影/李文瀚 2004/5/7列印
暑假將至,許多同學開始計畫著一個不一樣的夏日假期,其中有人便懷抱著遊學夢;除了可以增加英文能力,想要遊覽當地著名景點、學習接受不同文化的洗禮、認識不同國家的朋友等,更是許多嚮往遊學者的期待。6日下午在英文系老師樓思危的邀請下,米爾頓文教科技興業有限公司至文大召開說明會,介紹包括有美、英、加、澳等國的遊學團,讓同學對所謂的遊學團有更清楚的認識。
除了說明暑假各團的行程安排外,在Q&A的時間裡,主講人Venson亦答覆許多同學所關切的問題。像是各團上課成員如何的分班?他說,在上課前會有一個測驗,學員以英文程度分班上課。而最讓人好奇的Home stay安排,則是兩位學員安排一個Home stay,是單人床;並且會特別幫助學員作好行前的預備,以減低文化差異所造成的溝通問題,他也強調每個Home stay都與當地學校有不錯的合作關係,也會先詢問學員有無特殊條件,只要在合理範圍下Milton會是先處理。

曾去加拿大遊學的新聞系2年級郭峻承表示,他覺得遊學團能夠接觸到的當地人幾乎只限Home stay,一同上課的同學也都來自母語非英語的國家,希望可以有機會與當地人互動,獲得的經驗較接近自己的期望。Venson說,遊學團的確無法真的融入當地生活,有此需要的同學最好是花更長時間在當地居住,但是也補充說,遊學團會彈性給予學員獨立探索的機會,而且實地走透透也能夠開拓視野。新聞系2年級的郭怡萱則說,她曾去英國,對於行程方面還要多了解,光是今天的說明會還不夠,她會再詳加考慮多比較。

米爾頓文教科技興業有限公司成立已屆滿7年, Venson表示,Milton所強調的是每日密集豐富的行程,以及較高的成本以期達到高的品質,因此每年參團學生的問卷調查達98%以上滿意度。同時承諾給文大同學每位2000元的折扣,想要進一步了解的同學可參加米爾頓假日說明會。(米爾頓網站:www.milton.com.tw)


點閱人次:376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