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午間英語會話初級班 帶領教職員從遊戲中學英語
文/林于詩 攝影/張維倫 2004/5/7列印
語言中心胡迪老師手抱著吉他,從口袋中掏出問題小卡問,“If you could change the world, what would you do?”,幽默風趣且別具創意的教學方式,逗得在場所有7日參加「午間英語會話初級班」的教職學員們哈哈大笑。別懷疑,他們正在上英語會話課呢!
人事室為了提供教職員學習英語的機會,特別開設免費的英語會話班。參加午間英語會話的學員中文系黃水雲老師表示,胡迪老師透過豐富的肢體語言及幽默活潑的對談方式,讓學員能夠在不受壓力的狀況之下,大膽得說英語。

課務組職員宋繼容也強調,胡迪老師常透過遊戲及不同道具的輔助,增加她們學習英語的興趣。例如老師有一次帶撲克牌,有一次叫她們畫畫。然後,老師還會補充很多資料,來增進她們英語說的能力。

“If you could change the world, what would you do?”胡迪老師問。”I want to be the president of the world.”一個學員回答,”I wish pan-blue party and pan-green party could cooperate with each other. Because each time I open TV, I feel very upset."胡迪老師回應說,"don't watch TV, don't read the paper, and you will find life is beautiful."

參加午間英語會話初級班的教職員包括王桂秀、林煒傑、賴雅琪、宋繼容、呂惠美、田莉莉、聶秀纓、黃水雲、沈江秀麗柬、董雅新、唐淑貞及陳彩雲。

點閱人次:320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