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勞動三陳孟憶當選93學年度畢服會總幹事
文/劉昕霓 攝影/李文瀚 2004/5/11列印
92學年度畢業生服務委員會第六次專責會議10日中午在曉峰館國際會議廳舉行。會議中除了畢服會各部報告外,也特別進行總幹事改選。結果由勞動系三年級的陳孟憶當選93學年度畢服會總幹事。
候選人資格的門檻之高,需要有社團經驗兩年等資格。而陳孟憶目前是海天青的社長,專長在公關,資格可說是名符其實。她的政見有三點:1.讓畢服會發揮最大功效,盡所能為畢業生服務;2.與專責相互配合,並建立良性溝通的優良團隊;3.讓活動創新,除舊有的活動保留外,也期望能再多些色彩。

這次由70位同學進行的投票結果,陳孟憶以56張票數當選,廢票共有14張。她的當選感言為:心情既是期待、興奮又怕受傷害,對於學長姐所提出的質詢,一定會努力去改進。請大家相信她有為畢業生服務的精神和熱忱。

在投票前的質詢,有文藝四專責認為,只有一個候選人,似乎有些不妥,畢竟多一些候選人才能選出更好的人選。對此,現任總幹事范尹柔說,當初在接受報名時,不是有人資格不符就是有人已過報名時間才來登記,為了公正,也只好遵從報名程序上所寫規定行事。

指導老師林銘洪也說,因為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很少有人想要接手,他們也試著從畢服會內部人員去尋找候選人,但是他們意願都不高。但他強調,縱使候選人只有一個,票數沒有過當選門檻,仍會重新改選。在政見方面,戲劇四專責問希望能有更具體的目標或是活動說明。陳孟憶說,以目前來說,她沒有想到較具體的措施,但她會在新團隊選出前擬定好方向以便開會討論,而主要是希望能辦一些對於畢業生有益且願意參加的活動,如提出在畢業舞會上能邀請校長來跳熱舞。

點閱人次:336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