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羅比羅沙/醉愛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5/12列印
羅比羅沙(Robi Rosa),這位與瑞奇馬汀出自同一個偶像團體 Menudo,並一手創作出『瘋狂人生Living La Vida Loca』與『聖盃之光The Cup of Life』等暢銷歌曲,將瑞奇馬汀推向全球流行巨星地位的全才藝人,不僅列名娛樂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百大娛樂工業最有創意人士之一,更身兼「歌手」、「作曲」、「製作」與「表演」四職於一身,他的才情,無人能出其右。
【Mad Love】專輯中收錄了13首融合搖滾、爵士、流行的都會風情佳作,徹底體現了愛情的多樣面貌。到底什麼是《Mad Love》在歌詞中,我們看到了羅比盡心詮釋的愛情觀,是放縱,是煽情,亦是絕望,讓人不禁心往神馳。

曲目:
1.Dancing In The Rain
2.Lie Without A Lover
3.Crash Push
4.My Eyes Adore You
5.Como Me Acuerdo
6.Heaven Can Wait
7.This Time
8.California
9.Try Me
10.Solitary Man
11.Never Know The Truth
12.Do You Remember
13.Mad Love
14.Mas Y Mas (Crash Push)
15.Noche Fria (Dancing In The Rain)

點閱人次: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