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典禮籌備會議 希望為畢業生畫下大學生涯圓滿的句點
文/黃雅慧 攝影/黃國圳 2004/5/14列印
為了讓92學年度的畢業典禮能進行得更完善,文大校方於13日早上11點假大恩館12樓會議室召開「92學年度畢業典禮籌備會議」,召集了各級行政主管、院秘書共同與會,另外還特別邀請校長李天任、總務長唐彥博蒞臨指導。
李天任校長表示,畢業典禮對於在大學生活了四年的學生而言很重要,因此怎樣讓畢業典禮為畢業生畫下圓滿的句點,是必須好好規劃的,並且他也希望畢業生的家長能一同來共襄盛舉,但是因畢業生人數眾多,一般而言有5000人,而舉行畢業典禮的華風堂卻只能容納2000多人,因此希望承辦單位能好好籌備,規劃出一個家長觀禮區,並且製作畢業典禮參加證,讓願意參加的畢業生能於進場時憑證入場,藉以達到人數的控管。另外他還表示,希望大家能於會中集思廣益,表達意見,讓畢業典禮能規劃得更精采。

學務處生輔組組長孫國光則為此次會議報告畢業典禮當日主要流程,以及實施具體方法。他表示,今年的畢業典禮大抵上還是依照前二年的舉辦方式,晚上則另外還會增加園遊會的活動,讓畢業生能於白天參加畢業典禮,晚上還能玩得更盡興。他並且指出,畢業典禮分為早上、下午兩個梯次進行,早上參加的學院有商學院、外語學院、環設學院、教育學院、農學院、推廣部。而下午則是文學院、藝術學院、社會科學院、法學院、工學院、新傳學院、理學院。他也說明,在參加人員方面,原則上希望畢業班每班能有20至30人參加畢業典禮。

點閱人次:351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