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美術三班展回顧同學三年來創作成果
文/黃雅慧 攝影/黃國圳 2004/5/14列印
美術系三年級班展於5月11日至24日假華岡博物館1樓展出,主要展出美術系三全體同學的作品;其作品類型多元,涵蓋了平面視覺藝術、立體造形藝術、書畫藝術、應用藝術設計、裝置藝術以及複合媒材藝術等創作。喜愛繪畫藝術的同學,可於展出期間前往觀賞。
美術系班展為每學年舉辦一次的聯展,是美術系歷年保持的傳統,也是為了藉此讓同學間相互切磋琢磨,將平日的學習成果展出,作為美術系同學每一次求學階段的最佳紀錄。以本次展出的寫實視覺藝術作品方面,其作品有不少是經過用心構圖排列的靜物,有的則是前衛表現視覺藝術;此外篆刻創作、書法、膠彩、水墨等作品也相當豐富;而順應多媒體藝術的發展,於展覽中也展出多件以多媒體數位媒材所創作的廣告設計作品。

美術三班代蘇禀喻表示,此次大約展出三十人的作品,其中以油畫作品為最多,至於令人感到聳動的展覽標題「回頭看3小—各自為政」的含義,他解釋著之所以會取這個標題的原因在於,他們要表達的是希望能回顧在美術系這三年來的創作歷程,而「各自為政」的意思,代表的則是展出每位同學的精心傑作,以及他們各自所擁有的獨特畫風,另外他也說,經由觀看同學們三年的學習成果,他發覺同學的創作愈來愈趨成熟進步。


點閱人次:323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