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典禮籌備工作全校系所共同投入
文/薛惠文 攝影/王椿如 2004/5/18列印
會長暨班代畢業典禮籌辦會議17日下午一點在大恩館國際會議廳舉行,典禮參與者包括軍訓室鄒春蘭教官、各系會長以及一、二、三年級班代等,討論畢業典禮相關事宜,以及需要各學系協助的事項。
此次會議主要是討論校園巡禮和海報佈置的部分,鄒教官表示,校園巡禮是要帶給系上的畢業生溫馨的歡送氣氛,讓畢業生感受到學弟妹的熱情,而巡禮的隊伍主要包含樂隊、旗隊、各院院長、校長以及畢業生。巡禮一共分為兩個梯次,第一梯次在六月九日上午八點三十分至九點四十分;第二梯次在下午一點三十分至二點三十分。另外,各學系也必須製作歡送海報,以營造畢業典禮的氣氛,鄒教官表示,希望海報能將系上的特色發揮,讓畢業生留下深刻的印象。

此次校園巡禮和海報佈置也都納入畢業典禮歡送活動評比的範圍之內,今年主要是以靜態佈置為評比重點,評分標準為參加人數30%,各系特色20%,道具、海報、歡呼製作30%,位置佈置情形20%。

畢業典禮歡送活動,主要是凝聚各學院與各系的向心力,讓畢業生留下美好的回憶,因此鄒教官期望各系能發揮自己的創意,將自己系上的特點發揮的淋漓盡致,讓參加畢業典禮的同學都能感受到溫馨的氣氛。

點閱人次:382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