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Suckers狂吼地帶 資傳二同學要你好看
文/吳美玉  2004/5/24列印
「老師不是人」,最近這部由文大資傳系同學們在校園內自製,流傳於網路上的短片,範圍已走出文大,流傳至各地,可見這群人已經開始「火」起來了!
當文大同學看到熟悉的景物,由自己學校的人演出,而又以輕鬆搞笑的劇情呈現,心裡除了興奮外,只能用「蠻妙的」來形容。以文大資傳系二年級為主要成員,藍培羽、李哲遠、黃聖天、嚴邦文、楊心誠、連偉成、葉建伸、張喬富等九人,組成一個以個人生活搞笑活動為主,藉由網路數位系統創作短片的團體。Suck原字是指某人很遜、很爛的意思,加上ers就代表一個團體。

「因為本來是學平面設計跟網頁製作的科系,所以跳脫本行來拍惡搞短片,除了創意之外,不敢說自已很在行,我們自稱是「最爛的一群人」,完全不自捧的精神來獲得進步空間。」由團體介紹中可以看出這群同學上進自許的心。

除了「老師不是人」以現在學生最為關心的話題作為題材,博君一笑外,其他還有作品像「下一個就是你」、「好詩」、「哈秋」等,同樣以時下流行口語,配合無厘頭表演方式,試圖爭取同年級年輕人的認同感,證明資傳系的同學,不僅擅於利用所長,更擁有編導、表演等天份。目前架設的網站「狂吼地帶」,每雙週星期三更新自製搞笑影片一次,也提供專業資訊、有趣網站,以及交流空間等。

「懷著共同的夢想與熱情,想靠著網路數位來打造自己另一個響亮的稱號!!」是他們的主要目標。而有人基於喜歡配樂、崇拜學長等理由,紛紛留言給予支持。

「我們總相信這一句話.... If you can dream, you can do it.」,同學們如有相同的理念,狂吼地帶ttp://suckers.24cc.com/歡迎你的加入。

點閱人次:3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