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名律師謝震武伉儷訪文大 體驗數位化的教學設施
文/徐淑雯  2004/5/18列印
名律師謝震武伉儷應資訊中心的邀請,18日中午蒞臨文大參觀。謝律師伉儷在抵達文大校園後,陸續走訪數位地球研究中心、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華岡博物館等單位,認識校內各項軟、硬體設施。
台灣政治大學法律系畢業,積十餘年法律相關經驗,精通民法、智慧財產權法、公平交易法、消費者保護法、民事訴訟、公司法、不動產法令及連鎖經營等相關法令的謝震武律師,現為《謝震武律師事務所》主持律師。

除此之外,口才好、外型佳的謝律師也成為各大電視台爭相邀約的著名知性節目主持人,曾主持八大「大家來審判」、民視「民視監察怨」、「天天星期八」等節目,目前仍為台視廣受好評的「超級大富翁」節目主持人。

不只如此,謝律師還出版過一本法律故事書:《當代法律王—謝震武》,書中以故事的方式呈現各法律案例,寓法律於生活,並以簡單明瞭的步驟解答法律問題,告訴你遇到法律問題的解決步驟,使法律不再複雜,嘉惠對法律不甚明瞭的廣大民眾。

點閱人次:663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