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英語話劇比賽入選作品21日晚間公開放映
文/語文中心 攝影/語文中心 2004/5/21列印
語文中心將於21日下午六點半於興中堂公佈本屆英語話劇比賽入選名單,並於現場撥放入選作品供同學觀賞,有喜劇、諷刺劇、恐怖片、懸疑片、浪漫愛情片等,題材相當多元。名次公佈與頒獎典禮將在28日下午七點於興中堂舉行,屆時還會有4部現場組的話劇表演以及英語作文比賽、英語翻譯比賽、英語歌唱比賽等的頒獎,歡迎大家前往觀看。
今年話劇比賽非常盛大,比賽收件已於14日截止,總共收到了48部影片,不但收件踴躍,作品品質也較往年提昇許多,題材更是多元有浪漫的愛情劇、幽默的喜劇、恐怖的靈異片、刺激的懸疑片等,讓人拍案叫絕。

今年語文中心更是擴大規模,除了大獎品豐富外,更特地於21、28兩天租借興中堂作為比賽之用,讓同學能更舒適的觀看活動。21日下午六點半是公佈金評審老師初評後的入選作品,並於現場撥放供同學觀賞。28日下午七點則會有4部現場組的話劇表演,得獎作品的頒獎典禮以及英語作文比賽、英語翻譯比賽、英語歌唱比賽等的頒獎。

每年文大會為校園中想要以戲劇修練英語的學生舉辦英語話劇比賽。今年(2002-2004)的英語話劇將是2000年後的第五屆例行競賽。其實早在1980年,文大就已經有英語話劇競賽的傳統,但曾一度中斷。2000年後才又重返校園,其目的就是讓同學有機會能利用戲劇表演來練習英語。

點閱人次:295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