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國樂社推出期末成果展 「藍色、琴人、夢」
文/莊之淵  2004/5/25列印
文大國樂社於5月24日晚上於文大興中堂舉辦期末成果展「藍色、琴人、夢」,參加的成員皆為文大國樂社大二∼大四成員,其中以大四居多,他們有團體合奏,其中又分為初團與中團,此外也有兩、三人合奏。
上半場演奏9首曲目,共有初團合奏的花好月圓、王翔毅、王鴻銘、廖盈媜、蔡合淇的鹿谷上山採茶忙(笛子)、楊玉如的子夜秋歌(古箏)、蘇芝儀的梅花三弄(古箏)、黃盛隆(笛)與王宣懿(鋼琴)的白蛇第一樂章、葉耀銘、王宣懿、申熙娘、全相熙的八月掛花遍地開(胡琴)、羅鈴惠、陳貞誼的彈詞三六(揚琴)、蕭采欣(琵琶)的上花轎、朱光瑋、徐民芳、張智為、蔡合淇、林家純的節慶歡舞(打擊)。

下半場也是9首曲目,中團合奏的蘇提小景、蘇佩玲的紅豆詞(古箏)、葉曜銘、鍾於叡、王宣懿、涂小蝶的GF狂想曲(胡琴),林佳純的長城謠(古箏),陳沅宜、許倩文、林若瑋、詹俊昊的小城故事(琵琶),涂小蝶、林智立的爆米香的滋味(大提琴),蕭采欣(中阮)、許倩文(打阮)、詹俊昊(琵琶)、林若偉(琵琶)、陳沅宜(琵琶)的月光變奏曲,劉欣鑫的秦桑曲(古箏),中團合奏的水鄉歡歌。


點閱人次:4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