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吉納文/音樂錄影帶精選
文/新力音樂  2004/6/3列印
散發性感、浪漫之氣質,結合R&B/Soul/Urban等迷人音韻,來自華盛頓的Ginuwine,自小因為觀看Michael Jackson現場表演的代表作”Billie Jean”後,便立下未來從事歌唱之路。發行首張專輯 “Ginuwine…The Bachelor”銷售量一舉衝破兩百萬大關。接連發行”100% Ginuwine”(99)、The Life(2001),皆獲得雙白金的佳績。
這位憑藉充沛的創作才情,姣好的外表等優勢,不僅歌唱事業風光,更跨足電影界接拍多部影片,也成立了自己的音樂廠牌 Bag Entertainment!!

此張DVD收錄9首音樂錄影帶,包括首支單曲便迅速竄升至BILLBOARD排行榜TOP20的「Pony」、99年R&B/Hip Hop排行榜亞軍「So Anxious」、2001年R&B/Hip Hop冠軍曲「Differences」…等。Bonus Video加收最新專輯【成人世界The Senior】中與南岸新生代饒舌唱將Baby參與合作的「Hell Yeah」、吉他輕彈貫穿全曲的動人小品「In Those Jeans」,再度重新溫習吉納文直搗心靈的柔情音樂!

曲目:
1.Differences
2.There It Is
3.None Of Ur Friends Business
4.So Anxious
5.Pony
6.Tell Me Do U Wanna
7.Only When Ur Lonely
8.What’s So Different?
9.I’ll Do Anything /I’m Sorry
10.Hell Yeah(Feat. Baby)
11.In Those Jeans


點閱人次: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