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資訊
貿協五年來首次招考貿易人才 福利比照公務員
文/蔡玉芳整理報導  2004/6/7列印
前陣子校園徵才活動才結束,畢業時節到來,許多即將踏入職場的新鮮人多少都有一些方向及準備,希望順利爭取理想中的工作。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五年來首次招考貿易人才,值得一提的是,貿協福利比照公務人員,而且還有外派的機會,對畢業生來說,算是一個不錯的工作機會。
貿協甄試類別包括:貿易推廣,電腦網路,網路行銷,企劃行政,人力資源,展覽推廣,展覽設計等專業人才,以及財務,文書,事務等助理人員。甄試包含筆試與口試兩階段,筆試有英文(TOEIC測驗、寫作測驗)、中文寫作(含公文)、專業科目及問題分析與解決能力。通過筆試後再進行英文口試及面試。

貿協這次共要招考20名各類的專業新進人員,以及不限額的一批儲備人員,應徵資格為三十五歲以下之中華民國國民。如應甄專業人員,須為民國58年10月1日以後出生,應甄助理人員則須為民國68年10月1日以後出生。男性應甄人員須於93年10月31日前服役完畢(或免服兵役)。報名日期為6月13日起至6月23日止,甄試簡章可以到貿協網站下載,洽詢專線:(02)27255200轉636、638、640、652分機。

點閱人次:4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