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2學年社團評鑑頒獎暨新舊社長交接典禮圓滿落幕
文/莊之淵  2004/6/7列印
文大課外活指導組6月5日於興中堂舉辦92學年文大社團評鑑競賽結果頒獎,以及新舊社團負責人交接典禮。典禮中也特別表揚93年大專優秀青年當選同學。
由於新舊社長交接與檔案評鑑頒獎,全校各社團社、會長幾乎都到場,也有的社、會長有帶幹部到場,現場氣氛熱絡。頒獎項目有各類組社團之總體評鑑、平時評鑑、檔案評鑑三類,除了平時評鑑外,另2項都有第一名,平時評鑑績優獎則沒有,也無分類組,全校社中只有19個社團同時得獎。

其中,92學年文大社團評鑑競賽,總體評鑑項目各組獲得第一名(特優第一)的有,思潮類與生命關懷類社團組為慈濟青年社(慈青社),康樂類社團組為康輔社,社會性服務類社團組為羅浮群(童軍),原鄉性服務類社團組為中友會,體能類社團組為空手道社,學藝類社團組為電腦社,系學會組為法律系學會與森保系學會,全校類社團組為畢服會。

檔案評鑑各組獲得第一名的社團有,思潮類與生命關懷類社團組為慈青社,康樂類社團組為康輔社,服務類社團組為同濟社,原鄉服務類社團組為中友會,體能類社團組為國術社,學藝類社團組為茶藝社,系學會組為社福系學會,全校類社團組為畢服會。

頒獎時只有頒發績優獎或優等獎以上之社團,先叫出得獎者,等他們全上台後再公佈第二名與第一名,增加緊張氣氛與全場熱力,尤其得獎的社團更是緊張,不知自己可否得第一名,簡直像是奧斯卡獎頒獎典禮,頒獎結束接著是新舊任社團負責人交接典禮,他們一一拿著海芋,由劍道社新舊任社長與王冠雄學務長負責示範給大家看如何交接,海芋象徵交接的信物,終場在由二十幾個社長上台表演歌舞,曲名為「美好明天」。

當天活動從上午11點開始,到下午15點多結束,學務長王冠雄與課指組主任顧乃群、救國團組幹事于家敏、法學院長姚思遠、化學系主任暨應化所長靳宗玫、畜產系主任林棟雍等貴賓蒞臨頒獎。進行大專優秀青年頒獎時,特別播放7位得獎者感言影片,再由得獎者出場表演個人技藝,例如有英文4A的蔡惠文用流利的英文驚豔全場,舞蹈4的劉偉義與陳蒨蒨表演舞蹈,國樂4的洪充惠演奏二胡,運教所的賴永昌表演打桌球等。

點閱人次: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