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園巡禮 畢業生開心齊呼「畢業萬歲!」
文/黃雅慧 攝影/張維倫 2004/6/9列印
92學年度畢業典禮在9日飄風細雨中打開序幕,雖然康森颱風襲台造成天候不佳,但畢業生仍然不減其熱情,開心參與上午9點的校園巡禮,於校園裡繞行一週。全校師生以及畢業生家長則於夾道列隊歡送畢業生,畢業生人人手捧鮮花,接受大家的祝福,問他們畢業感言,他們皆齊呼「畢業萬歲!」
企研所畢業生鄭昌國表示,很高興終於要畢業了,他說,雖然很捨不得離開同學、師長,但他還是由衷希望每位同學畢業後都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而對於師長,他內心則有說不盡的感激,他感謝曾給予他諄諄教誨的老師,謝謝他們對他的關懷。

同是企研所的畢業生劉鴻漢表示,他終於拿到碩士學位,心裡非常高興,而接下來又要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心裡頭覺得百感交集。他回憶在校的日子,與同學們之間互動的過程,和師長的討論與研究,他說,對他而言都是一段美好的回憶,他希望將來和同學們還能繼續保持聯絡,最後他則祝福所有的畢業生鵬程萬里。

食營系畢業生饒文君則表示,不敢相信自己真的要畢業了,她覺得在華岡有太多回憶,今天以後就要離開這裡,真得有點捨不得。她說,很開心在校園的日子裡能夠認識到許多同學,與他們共度了美好的時光,從今以後大家就要各奔東西,希望大家未來都有好的發展;至於師長,她則表示感謝之意,她說,老師給了她許多的啟發,也讓她能在文大畢業前滿載而歸,收穫良多。

勞動系畢業生黃敏慈說,在文大的日子裡有很多回憶,不管是和同學之間的相處,還是在這裡的生活,對她來說都是很難忘的,而她在文大也學到了許多東西,認識了來自不同系、所的同學,不僅讓她開拓了視野,也讓她有了不一樣的人生體驗,這些對她來說都是極其寶貴的,是能夠讓她在將來的日子裡細細回味,她並且還說,往後一定會懷念文大,也會記得這裡的師長對她的鼓勵。

畢業典禮網站在
http://www.pccu.edu.tw/events/commencement2004

點閱人次:461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