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慶祝華岡學子畢業 美食廣場全面9折特惠
文/陳淑鈴  2004/6/9列印
畢業在即,文大校園隨處充滿了花香和笑語,畢業生與家長、師長齊聚在校園裡,一同慶祝畢業典禮這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文大美食廣場於9日畢業典禮當天,大雅館美食全面9折特惠,以慶祝歡騰的畢業盛會。
有別於去年,文大大雅美食廣場特別在今年的畢業典禮當天推出9折活動,往常每到午餐時間便人潮蜂擁的美食廣場,今日也擠滿了捧著花束、偕同親友一道品嚐華岡美食的畢業生。

經濟系畢業生梁君君表示,9折的促銷活動,讓前來用餐消費的在校師長和同學受惠,不僅如此,也使前來共襄盛舉的家長和朋友在此特別的日子裡也因此受惠,她認為以後每年可以維持此類促銷,帶動畢業典禮的節慶的氣氛。

與同學在美食廣場用餐的國貿系二年級張怡靜說,原本並未聽說有9折的全面特惠方案,感覺校方沒有大力宣傳,她購買午餐時以為只有那家打折,買了35元優惠3元,沒有多大的差異,她建議校方若可以打8折會更好。

在業者方面,八方雲集的葉書凡表示,美食廣場早上來的人比較少,在計算上來得比較順利,但一到中午人潮開始蜂擁,生意忙得一蹋糊塗,來不及一個一個按計算機算,覺得一片混亂。此外,由於水餃單價4.5元,常常出現小數點,如果客人買7個再打9折,他也不知怎麼算錢比較妥當。他建議校方在活動特惠上,可以嘗試採折價券的方式。

萊爾富便利超商張詠晴說,9折活動對該超商而言,並無價錢計算上的問題,只是要多按上一個鍵,他表示,雖然折扣下來只優惠幾塊錢,但代表畢業典禮在學校是特別的一天,買家心情可就大不同了。


點閱人次:3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