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全省走透透 Fun暑假好好玩
文/劉玲如  2004/6/25列印
誰說放暑假一定要到遊樂園玩,台灣各鄉鎮都有地方特色,放暑假不妨到處走走。南投縣埔里鎮「打鐵街觀光祭」、彰化縣鹿港鎮「2004慶端陽系列活動」、雲林縣「2004雲林國際偶戲節」、嘉義縣「2004夏至亞洲音樂節」、台南縣「2004白河蓮花節」、花蓮縣各鄉鎮「豐年祭」、台東縣「活水節」等活動,讓你Fun暑假好好玩。
來南投縣埔里鎮「打鐵街觀光祭」,嘗試鋤頭變樂器的樂趣或打鐵的滋味,現場也邀請表演團體、老師傅現場用菜刀雕刻。彰化縣鹿港鎮舉辦2004慶端陽系列活動,活動內容包羅萬象,包含躦轎底祈福、午時取水消暑毒賜平安、迎龍燈賽龍舟火龍祭文物展、魯班公宴與木藝展、勝景美食工藝展、書法比賽、鹿港腔歌唱比賽。

雲林縣「2004雲林國際偶戲節」將於7月9日正式登場,有研討會也有許多劇團表演,活動內容有遠從日本、義大利、智利等國家的劇團來台演出。嘉義縣舉辦的「2004夏至亞洲音樂節」時間自6月19日至6月27日,內容有印尼的樂團表演、劇場表演、跳面具舞等有趣活動,有興趣的你不妨前往觀賞。

台南縣「2004白河蓮花節」活動內容有:懷古搭牛車賞蓮、陳世憲白河在地蓮展、國際蓮椅戶外創作展、蓮鄉套裝旅遊行、荷花攝影展、生態體驗營及動手DIY、單車賞蓮荷染白河陶延伸產品展示、剝蓮子比賽、蓮鄉荷染體驗營等活動。東部方面花蓮縣各鄉鎮舉辦「豐年祭」,有豐年祭儀式和傳統歌舞表演,活動時間從七月到八月底。台東縣「活水節」於7月18、19日將舉辦第一屆蘭嶼達悟族拼版錦標賽。除以上的介紹,還有許多活動,可上「2004台灣觀光年」網站查詢。

2004雲林國際偶戲節(http://tour.yunlin.gov.tw/來南投縣埔里鎮「打鐵街觀光祭」,http://www.cyhg.gov.tw/16/cultural/actlink/amf/amf.htm來南投縣埔里鎮「http://www.lotuscarnival.org.tw/main.htm來南投縣埔里鎮「http://tour-hualien.hl.gov.tw/chinese/15_infobrow_93/93_abo_acts.htm來南投縣埔里鎮「http://www.ttct.edu.tw/water2004/來南投縣埔里鎮「打鐵街觀http://taiwan.net.tw/lan/cht/index/

點閱人次: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