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放暑假 愛護文大校狗不放假
文/蔡玉芳  2004/7/21列印
「怎麼都沒有同學來跟我玩呢?原來是放暑假啊!」仇人坡上「哥倆好」無聊地趴在那兒打盹,表情煞有其事的。文大校狗零零落落在校園徘徊休憩,懶洋洋的模樣讓人誤以為正餓著肚子。事實上無論酷夏寒冬學校放大假了,文大幾位愛狗人士依然按時餵狗,給牠們無微不至的照顧喔!
大白天,文大校狗可是很懂得避暑防曬,鑽進車底陰影處納涼。如想活動活動筋骨,便成群結隊悠閒散步。遇著了人親切地搖著尾巴問候,但是最期待的還是最寶貝牠們的工友爸爸們。事實上,每日一到傍晚時分,狗兒們必定齊來歡迎工友爸爸,同時也歡喜大啖愛心準備的狗食特餐。大倫館的技工房幾位員工談起了文大校狗,直說:「太好命囉!」

因為除了每天定時定量的狗食,聽說還是「寶路」的,校狗們還都植入晶片,結紮,打預防針,當然也定期洗澡,可見備受寵愛。因此,同學們開學後回來,校狗依然會健健康康地守護著大家喲!

點閱人次:4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