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松田聖子/光芒四射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7/7列印
睽違二年半之久,在追求完美的嚴謹製作下,松田聖子終於推出她重返老東家「SONY MUSIC」的首張專輯大碟「Sunshine光芒四射」,這張由名製作人原田真二量身訂作,以「戀愛」為主題的最新作品,聖子在強調多樣化的曲風當中,以前所未有的聲音表情令人耳朵為之一亮,也藉此表現出她對音樂的強烈企圖心和冒險挑戰精神!
整張專輯由接連2首節奏輕快明亮、符合夏日氣息的「You are the sunshine」、「It’s my new day」揭開序幕,聖子先試圖找回歌迷對「Seiko POPS」的熟悉感,接續最新抒情主打新歌「期待相逢」,以及聖子嘗試充滿復古氛圍的「Flower season」,讓人不禁驚嘆聖子嗓音詮釋的可塑性。洋溢東方情調的「Sound of rain」,聖子首次挑戰了饒舌吟唱的唱法,「傳說的海邊」中則加入了在海邊嬉戲的浪漫情境旁白,彷彿置身夏日海邊渡假的悠閒氣氛!

兼具甜美、性感嗓音特質的松田聖子,選在即將邁入出道二十五年之際,推出這張籌備長達三年的音樂心血結晶「Sunshine光芒四射」,無疑是送給多年來支持她一路走來熱情歌迷的最佳獻禮。六月十三日起,松田聖子也將配合新專輯宣傳巡迴埼玉、仙台、東京、名古屋、福岡、大阪等六地,舉辦十場萬人規模的大型演唱會,今年夏天,無人可及的超級聖子魅力勢必持續發燒!

曲目:
1.You are the sunshine
2.It’s my new day
3.期待相逢
4.Flower season
5.風之吻
6.The song of love
7.Sound of rain
8.傳說的海濱
9.再見了 Yesterday
10.Prince charming
11.Call me

點閱人次:3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