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Tata Young抵台 在台北四個時尚夜店熱力飆唱!
文/新力音樂網路行銷部  2004/7/26列印
兼具淘氣與性感魅力的美亞混血兒Tata Young,在”愛的冒險”亞洲巡迴宣傳中展現的時尚活力,吸引了全球白蘭地第一品牌 - 軒尼詩(Hennessy Cognac)的注意,邀請Tata Young為年度活動”軒尼詩風格玩家”的亞洲代言人,於7月中旬起展開包括台北與台中的亞洲8個城市共13場的音樂派對活動。對於這次能擔任軒尼詩『風格玩家』的亞洲代言人,Tata Young覺得非常開心,並以活動代言人的身分表示,現代的新好男人要具備『風格玩家』特質為:在工作崗位上努力工作,閒暇懂得享受各式生活情趣,才是新世代最IN的型男!
Tata Young將於7月25日搭乘澳門航空NX622班機來台,26日起一連四天分別在台北的Ziga Zaga,Mint,Plush以及台中的Lion King等時尚夜店,與粉絲們一起享受最流行的音樂派對,Tata Young並將在派對裡一口氣飆唱5首歌曲 ! 驚豔於Tata Young在金曲獎上的俏皮性感,又覺得不過癮的歌迷們,這將是個最好的機會,與Tata Young零距離接觸,同時欣賞美麗與實力兼具的熱力演出 !

TATA行程如下:
7/25 星期日 pm 3:30 NX622班機抵達台北
7/26 星期一 pm 2:00 記者會 (Ziga Zaga - 台北君悅飯店2F)
7/26 星期一 pm 9:00 音樂派對 (Ziga Zaga - 台北君悅飯店2F)
7/27 星期二 pm 9:00 音樂派對 (Mint - 台北101 B1)
7/28 星期三 pm 9:00 音樂派對 (Plush - 台北京華城12F)
7/29 星期四 pm 10:00 音樂派對 (Lion King - 台中市大川街38號)
7/30 星期五 am 11:25 CX461班機離開台北

FHM雜誌讚譽Tata Young為全世界最性感百大美女之一
甫推出首張英文專輯”愛的冒險”,並來台參加金曲獎的東南亞小天后Tata Young,在剛結束的亞洲巡迴宣傳行程裡,態度親切可人,表現落落大方,雖然在泰國貴為超級天后,卻絲毫沒有架子,魅力橫掃亞洲,日前不但接受CNN”Talk Asia”節目專訪,亦在馬來西亞獲得FHM雜誌頒獎為全世界最性感的100個女人之一 !

Tata Young期待再來參加明年的金曲獎 !Tata Young向記者表示,最讓她印象深刻的就是台灣的行程,有讓她到現在還念念不忘的鼎泰豐小籠包,通化街夜市,青少年流行聖地 - 西門町,更讓Tata Young覺得與有榮焉的,就是參與的金曲獎的頒獎與表演,對於台灣樂壇所展現出的生命力及國際化實力,也讓她有”哇,這簡直就是亞洲的葛萊美獎嘛” 的感覺!

點閱人次:4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