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簡介
光與影的捕捉 收藏片刻 化為永恆之美—「華岡攝影社」
文/蔡艷苓  2002/1/11列印
攝影即是光與影的捕捉,無論是風光明媚的景緻,身邊的佳人才子,「華岡攝影社」都可教您如何以攝影,將短暫、瞬間交錯的片刻,化為永恆的紀錄。
位在大雅館餐廳下的華岡攝影社,擁有相當悠久的歷史背景。平時的例行活動,除了考試期間,幾乎每個星期,皆有請外面頗具名氣的攝影相關人物,前往演講與討論。

將攝影與地景結合搭配的陳順築、國內頗具知名度的導演─林正盛,皆曾受邀,前來與同學討論有關創作問題,甚至,最近每逢週三前來講論光影色彩六元素的老師黃仁益,也都幫了許多喜愛攝影的同伴,解答了困擾已久的難題。

攝影社不僅提供理論、創作的課程,還有實際的外拍活動,它更能針對自己的盲點來檢討並且獲得更多經驗。暗房的使用也是同學加入攝影社的一大原因,不但可以到處拍自己想要的東西,更可以將已拍攝的作品,以自己喜歡的色調與風格呈現出來。對攝影有興趣的同學,可以自行前往報名。

點閱人次:3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