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全民音像運動」17日加映兩場次
文/文大推廣部  2004/8/16列印
「全民音像運動」---就是愛動畫影展,自8/6開幕後反應熱烈,眾多安親課輔班主動洽詢,希望加映白天場次,因為許多家長無暇在晚間帶小朋友觀賞動畫,為了讓這群小朋友有機會在白天由安親班或學校帶領觀賞動畫藝術教育的機會,承辦的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特別在8/17(二)下午1:30~4:30加映<男孩變成熊>與<嘰哩咕與女巫>2部中文旁白的動畫長片,歡迎公民營教育團體或機關報名參加,每場限額150人。放映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B1表演廳(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聯絡電話:2700-5858分機8533 或 0968-036-298,李佩真小姐。
一、男孩變成熊(The Boy Who Wanted To Be A Bear),法國/丹麥,2003

一對失去熊寶寶的北極熊,因為傷心過度,決定偷人類的小孩並當成自己的兒子來扶養,這小男孩也認為自己是熊。直到有一天小男孩被父母找到,並強行帶回,當小男孩得知自己其實是人而不是熊時,他決定請求大自然讓它變成真正的熊,但必需通過三項考驗:他要能和大海及北風對抗,而且還必須戰勝只有一個人的寂寞…
播出時間:8/17(二) 1:30~2:45pm

二、嘰哩咕與女巫(Kirikou and Sorcerss),法國,1998

嘰哩咕,這個還在母腹裡就開口問媽媽:「把我生出來好嗎?」的小傢伙。自切斷臍帶洗好澡後,立刻向世界丟出大串問題,祖父說,所有的問題終將導出生命的意義。而女巫的終極秘密,原來正是嘰哩咕未出生就愛發問的原因...
播出時間:8/17(二)3:00~4:30pm



點閱人次:2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