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日本男搖滾新慧星 小久保淳平
文/EMI提供  2001/12/18列印
本專輯是小久保淳平個人首張專輯,出道至今所有單曲一次收錄,包括首支單曲「Carey」,第二支單曲「我的歌」,以及搭配日本富士電視台日劇「滿是傷痕的情歌」(高橋克典、加藤愛主演)插曲的「路標」同時收錄。
小久保淳平:今年滿20歲,來自日本福岡這個盛產搖滾藝人的地方。15歲的時候便開始學習吉他,進而開始積極學習創作。他在LIVE PUB的現場表演,那充滿爆發性的歌喉與表演,吸引了一票愛聽真正愛聽搖滾的樂迷,最後終於在今年被東芝EMI唱片網羅成為旗下歌手,進而進軍樂壇。
「路標」是小久保淳平個人的第三張單曲,這一首帶有濃濃搖滾風味的歌在劇中穿插出現,在未上市前,富士電視台就接獲一大批詢問:「這首單曲是誰唱的?」、「那裡可以買到這首歌?」…之類的詢問電話,充分凝聚這首歌即將走紅樂壇的力量。終於這位年僅20歲的樂壇搖滾新星,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專輯定名為「好想長大」,無疑象徵他今年正好20歲,想讓自己在各方面都邁向成熟大人的心情,相信你聆聽過這張專輯後,也能換回你自己在成長的心路歷程。

點閱人次: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