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生住宿生座談會 介紹環境、說明住校規則
文/生活輔導組  2004/9/16列印
由第八屆學生宿舍自治委員會主辦、學務處生輔組協辦的九十三年學年度新生住宿生座談會於15日晚間假華風堂展開。現場邀請學務處生輔組孫國光主任、總務處張明義主任、軍訓室潘一鳴、鄒春蘭教官,以及多位師長列席參加,一同與住宿新生面對面溝通,解決住宿上的疑難雜症!
第八屆學生宿舍自治委員會主任委員張哲綱表示,此次座談會是為大倫館、大慈館的住宿生生舉辦的,目的是讓住宿新生能盡快熟悉住宿的生活。會中安排大倫總幹事吳一正、大慈總幹事徐家凡為住宿新生詳細說明住宿規則,而軍訓室潘一鳴教官也以投影片的方式為住宿生介紹住宿環境。

學務處生輔組孫國光主任也在會中表示,住宿生活就像是社會互動的小縮影,希望同學在住宿的環境中互相包容、彼此尊重、互助合作。總務處張明義主任也針對住宿新生所提的問題做解答,更表示會盡力改善住宿生的生活品質。另外,軍訓室鄒春蘭教官也在會中邀請住宿新生一同參與10月10日的國慶觀禮活動。最後,第八屆學生宿舍自治委員會誠摯的邀請所有住宿新生,對於服務住宿生具有熱忱的同學,歡迎踴躍加入第九屆學生宿舍自治委員會。

點閱人次:4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