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東尼班尼特/漫步在雲端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10/12列印
稱東尼班尼特為音樂史上唯一碩果僅存的長青樹一點也不為過,從1950年簽約成為哥倫比亞唱片公司的藝人到現在,近50年的音樂生涯,有過燦爛,有過失落,卻也東山再起,唯一不變的是他那高亢中帶著溫暖氣息的歌聲,伴著每一顆傷心著,快樂著,回憶著的靈魂。
此張專輯”Cloud 7”錄製於1955年,班尼特30歲的時候,由Mitch Miller所製作,班尼特與小型的爵士樂團一同錄製了10首經典曲目。開場曲是選自於電影”Anchors Aweigh”的”I Fall In Love Too Easily”,輕播的吉他伴隨著班尼特輕柔的歌頌著情愛、踩著爵士搖擺風情的”My Baby Just Cares For Me”、充滿感性熱情的”Old Devil Moon”及”I Can’t Believe That You’re In Love With Me”。

曲目:
1.I Fall In Love Too Easily
2.My Baby Just Cares For Me
3.My Heart Tells Me (Should I Believe My Heart?)
4.Old Devil Moon
5.Love Letters
6.My Reverie
7.Give Me The Simple Life
8.While The Music Plays On
9.I Can't Believe That You're In Love With Me
10.Darn That Dream

點閱人次: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