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大地/大地首張同名專輯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10/13列印
他們等這一天,等了很久,大地樂團是由2個二字頭年紀的大男生組成,主唱陳剛、吉他兼創作小寧因緣際會6年前搭檔至今,默契自然不在話下。主唱陳剛高亢有力的聲音,彭湃激昂,搭配吉他手小寧低沉渾厚的嗓音,深情吶喊,將生活中的點滴感受透過音樂逐一釋放。吉他手小寧身兼創作,演奏。專輯中的吉他演奏部分皆不假他人之手,100%完整呈現大地樂團令人驚豔的實力。
尚屬年輕的大地樂團去年已發表了兩支單曲《愛了散了》和《心火》,在電臺反映不俗,2004終於出輯,專輯前奏曲《別來無恙》已經登上各大排行榜等待歌迷考驗。《別來無恙》有著一如前兩首單曲般琅琅上口的旋律,透著點吉他民謠的成分,並且加入了創作吉他手劉吉寧的低吟淺唱,鋪襯歌曲前段低落的情緒,繼而急轉高亢,轉回到澎湃的流行搖滾中。些微內斂轉向激昂彭湃是時下流行抒情搖滾必備的招式。大地的【別來無恙】堪稱近期這類風格的典範之作。

為了大地的第一次,新索音樂全力以赴,在音樂製作方面為了保持他們清晰的創作風格,公司給了他們極大的空間,專輯10首歌幾乎全部來自他們自己的創作,編曲,製作,演奏等,而其他諸如企劃包裝,MTV等全部請到台港業界頂尖推手劉天健,李焯雄,陳耀川,林錦和,陳勇秀,餘靜萍等分屬音樂製作,影像掌鏡,企劃包裝的翹楚精英的全力打造,大地樂團將以全新面貌,優質音樂,柔中帶勁,[寧]中有[剛],展開2004最有爆發力的音樂之旅,也將會是2004樂壇最矚目焦點!

一次又一次的音樂比賽,簽約新索音樂,到2004年,曾經看似遙遙無期的音樂夢想就這麼一步步實現了,沒發片就沒有收入,為了生活,他們也曾是各個PUB,歌廳的駐唱歌手,顛沛流離的生活承載著無限大的歌唱夢想。如今都熬過去了,收起曾經萬念俱灰的心情,終於在歌壇開唱!

曲目:
1.出發
2.期待
3.別來無恙
4.心火
5.尊嚴
6.愛了散了
7.Hey Girl
8.愛我別害我
9.夜
10.明天


點閱人次: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