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希拉蕊/貼近希拉蕊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10/14列印
新生代美少女希拉蕊,以演出全美青春偶像劇”Lizzie Mcguire (麗莎梅格)”成為家喻戶曉的紅不讓偶像。發行首張個人專輯【Metamorphosis 甜心日記】攻佔Billboard專輯榜冠軍,累積銷售達五百萬張,專輯中除了首支冠軍曲「So Yesterday」之外,還誕生了另一首獲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提名的強力單曲「Come Clean」。在2004年世界音樂獎(World Music Award)上更是勇得最佳新進女藝人(Best New Female Artist)頭銜 。
第二張專輯【貼進希拉蕊】表現出:「小女生也能玩出暢快節奏,鮮明風格!」從詞曲、唱腔到曲風的設定,希拉蕊都來深度參與,讓專輯更符合她本人的想法。專輯中的首發單曲『Fly我要飛』,希拉蕊徹底褪去了玉女偶像的矜持,在MV中與她的樂團狂飆演出,展現出她17歲小女生該有的活力與夢想。

曲目:
1.Fly
2.Do You Want Me?
3.Weird
4.Hide Away
5.Mr. James Dean
6.Underneath This Smile
7.Dangerous To Know
8.Who That's Girl?
9.Shine
10.I Am
11.The Getaway
12.Cry
13.Haters
14.Rock This World
15.Someone's Watching Over Me
16.Jericho
17.The Last Song

點閱人次: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