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幻化結構樂團/永持希望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10/15列印
Alter Bridge雖為一個新搖滾樂團,但團員面孔卻全不陌生。前Creed吉他手及創作主力的Mark Tremonti與鼓手Scott Phillips在樂團休息期間,發現彼此對音樂有著相當的共識,因此夥同原始團員貝斯手Brian Marshall,以及前Mayfield Four的主唱Myles Kennedy,共同完成了這個全新組合的拼圖。
首發單曲「Open Your Eyes」已經在各電台以及音樂網站上強力播送,並且獲得歐美樂評一致的推崇。雖然是首張專輯卻有著純熟的大將之風,不單以grunge特有的旋律為主軸,並不時加上了重搖滾以及重金屬的成分,增加了整張專輯的可聽性。他們更試著以老式搖滾樂為根基,並強調出旋律性的重要,而「旋律」正是貫穿這張作品的關鍵字。Alter Bridge所架構起的,將是樂迷通往新一代搖滾樂的橋樑。

曲目:
1.Find The Real
2.One Day Remains
3.Open Your Eyes
4.Burn It Down
5.Metalingus
6.Broken Wings
7.In Loving Memory
8.Down To My Last
9.Watch Your Words
10.Shed My Skin
11.The End Is Here

點閱人次:2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