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台灣地區高等教育聯展 僑外組組長李燕美前往參加
文/鄭雅娟 攝影/僑生暨外籍生輔導組 2003/12/13列印
教育部主辦之「台灣地區高等教育聯展」於92年12月12日至17日前往香港、澳門舉行,僑外組李燕美組長代表中國文化大學前往招生,台灣計有十校參展。
聯展在香港、澳門各展出兩天,香港的場地為光華中心,而澳門則在國父紀念館。關於這一次的台灣地區高等教育聯展,李組長表示,是為了配合教育部的南進政策,趋向國際化的大環境,以吸收港澳兩地僑生返國就學,所以這次廣邀港澳兩地的高中、校友會等共同參與。

李組長也表明這一次的行程,除了介紹本校教學特色及校園環境之外,亦提供各項入學諮詢,學校一向來都非常關心僑外生的生活及課業表現,文化大學的僑生,港澳人數佔最多,所以希望在這次聯展當中的努力,能讓明年的新生人數增加。

校友會的積極參與及協助讓李組長覺得最窩心,教育的最大目的,就是希望學子們都能在往後的日子有另一番成就,文化大學的學子在畢業後都能懷著感恩的心,回饋母校,實屬可貴。

此次的參訪共進行了5日,李組長除了和各校互相交流有關學校招新的政策外,也表示深深感激教育部和學校給予機會參與此次高等教育聯展,讓他從中學習不少東西。


點閱人次:2704